观赏鱼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观赏鱼大全 > 七彩神仙鱼 > 七彩品种黑格尔系七彩

七彩品种黑格尔系七彩

七彩品种黑格尔系七彩
栖息于尼格罗河流域的布兰科河至坦普路拉河以北的黑水河中的黑格尔系七彩一直是七彩养殖者的梦想。
尤其是近年由于原产地对捕捞进行了限制想得到一尾这种鱼更是难上加难了。
黑格尔系七彩。最早被人们发现,也是最容易被辨认的品系。体态圆润和谐。体侧隐约分布者九条黑色的横带其中的第一、五、九,三条横带尤为明显。成为“黑格尔带”。
由于,黑格尔系七彩生存于黑水河当中。这里的水中有大量的枯木、落叶,产生大量的腐殖质。水质的酸性很高。PH值只有3.0-5.5之间所以给饲养带来一些难度。好好努力吧。
饲养建议:由于一般很难搞到这个品种,所以也没有什么建议。只是万一有一天你弄到了这个品系的鱼。而你的养殖经验又不是太好的情况下,建议你将它送人。也许来的好一些。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2/2007122011163734352.jpg[/upload]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2/2007122011164194870.jpg[/upload]

观赏鱼大全图文

  • 黑尾礼服孔雀鱼怎么养
  • 蓝灯鱼
  • 帝王三间鱼
  • 宝蓝凤凰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