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鱼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观赏鱼大全 > 龙鱼 > 龙鱼咬自己的尾巴的防治方法

龙鱼咬自己的尾巴的防治方法

龙鱼咬自己的尾巴的防治方法
关于龙鱼咬自己的尾巴的防治方法,龙鱼咬自己的尾巴:有两种怀疑的原因。第一由细菌感染。
第二龙鱼认为自己的尾巴是敌人的尾巴。
龙鱼咬自己的尾巴,尾巴杂乱不堪。很快的改变水质,增加溶氧量,提高温度至34摄氏度,增加食盐可解决细菌感染问题。换20%-30%的水一直维持6天。如没有好转可在鱼缸内中一面镜子分用龙鱼的注意力或可给龙鱼配另外一种鱼。如龙鱼还没有好转那只能选择最后一个办法,把尾巴切除。切除过程:用塑料口袋把龙鱼放入,在口袋的水中加mazui药,待药物起作用,把龙鱼放在干净并潮湿的布上,用剪刀(消毒)把尾巴剪成扇形(如剪成扇形会使龙鱼长出更美丽的尾巴), 每天抽换20%-30%的水,改变水的质量6天,增加食盐以减少寄生虫攻击的危险。

观赏鱼大全图文

  • 黑尾礼服孔雀鱼怎么养
  • 蓝灯鱼
  • 帝王三间鱼
  • 宝蓝凤凰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