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鱼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观赏鱼大全 > 锦鲤 > 日本锦鲤昭和三色锦鲤鱼品种介绍

日本锦鲤昭和三色锦鲤鱼品种介绍

日本锦鲤昭和三色锦鲤鱼品种介绍
日本锦鲤昭和三色锦鲤品种介绍,日本昭和三色锦鲤产生于1927年日本昭和年代。其主要特点是鱼体的黑色底色上有红、白花纹点缀,胸鳍基部有圆形黑斑,又称元黑。昭和三色锦鲤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华丽而矫健,是锦理中的精华。其主要品种有:(1)淡黑昭和锦鲤在其黑斑上,所有的鳞片呈浅黑色,淡雅优美,别具风采。
(2)绯昭和锦鲤从头部至尾部,有大面积的红色花纹,红黑相同,艳丽而庄重。
(3)近代昭和锦鲤鱼体仍由黑、红、白三色组成,但是白色斑纹居多,黑纹犹如黑点白宣,具有大正三色锦鲤的鲜明色彩。
(4)德国昭和锦鲤以镜鲤为基本型。德国鲁鱼体披上昭和三色锦鲤的彩衣,花纹鲜明。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1/200711251414514471.jpg[/upload]

观赏鱼大全图文

  • 黑尾礼服孔雀鱼怎么养
  • 蓝灯鱼
  • 帝王三间鱼
  • 宝蓝凤凰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