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鱼大全
当前位置:首页 > 观赏鱼大全 > 罗汉鱼 > 好运罗汉鱼——跟寿星老有得拼

好运罗汉鱼——跟寿星老有得拼

好运罗汉鱼——跟寿星老有得拼
好运罗汉鱼——跟寿星老有得拼,泰国人相信,罗汉鱼能够带来好运,尤其是那跟寿星老有得拼的额头,特别可爱。现在,罗汉鱼成了很多养鱼爱好者的必藏品种。
罗汉由来
1996年马来西亚的水族业者经过不断的杂交选育,培育出一种全新的鱼种——“罗汉”,并引发一鼓养殖罗汉鱼的热潮。一瞬间席卷整个亚太地区,新加坡、日本、台湾等地鱼迷纷纷竞相抢购,在水族界掀起轩然大波。 罗汉鱼中文总称彩鲷,意解多姿多彩慈鲷,又名花罗汉、珍珠罗汉、金花罗汉等。
究竟“罗汉”鱼有什么独特之处呢?若细看一尾罗汉鱼,你就会不自觉被他人性化的形态所掳获。红润的面颊,高耸的额头象征多福高寿,两侧形态各异的“墨斑鳞”在风水学上更有催财的妙用。
[upload=jpg]UploadFile/2007-11/200711131875349573.jpg[/upload][upload=jpg]UploadFile/2007-11/200711131875882362.jpg[/upload]好运罗汉鱼——跟寿星老有得拼

观赏鱼大全图文

  • 黑尾礼服孔雀鱼怎么养
  • 蓝灯鱼
  • 帝王三间鱼
  • 宝蓝凤凰鱼

相关阅读